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11-27 12:53:10    作者:张晶    点击率:   

1119日——112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孙艳香副教授、李凯副教授、张晶副教授参加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各市委宣传部、讲师团、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及理论处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全省高校、社科研究单位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总计147名学员参会。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守卫同志作《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辅导报告;省委党校教育长陈立旭同志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化建设重要论述》辅导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盛世豪同志作《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辅导报告;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同志作《改革开放40年》辅导报告。研修期间,学员于粟裕将军骨灰敬撒处敬献花篮,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江南红村,上红色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群众路线在浙西抗战的实践与启示》。

此次研修班为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平台,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更好地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