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周年院庆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30 09:34:34    作者:    点击率:   

芳华二十载,相逢在杭城。2018年11月17日,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将迎来二十周年院庆。值此金桂飘香、全院欢庆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师生员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二十载栉风沐雨,薪火相传不忘初心。1998年社会科学部(管理系)开始招收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专科生,2003年成立外国语言学系并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2006年,喜逢学校更名大学,管理系更名为管理学院,外国语言学系更名为外国语学院。2014年,社会科学部、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合并组建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前身)。2017年5月,社会科学部独立设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更名为人文与管理学院,由管理系和外语系组成,学院从此迈向崭新的发展阶段。

二十载风雨沧桑,求本远志桃李盈门。学院秉持“人文唯美、管理至善”的院训,立足社会需求,依托学校特色和优势,注重学科交叉渗透,培养兼具专业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的复合应用型人才。近年来,学院积极培养浙江省151人才工程、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校“5151远志人才工程”等优秀师资,积极发展学术研究、建设学科竞赛基地、共创校企合作,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获批授予权,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入选浙江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为学院发展锦上添花。“人文之美,美其情怀、素养、科学、精神; 管理之善,善其公正、法治、责任、高效”,人文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优秀的管理与外语,人才,为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的发展贡献力量。

二十载励精图治,厚积薄发继往开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将以二十周年院庆为重要契机,回顾过去,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值此人文与管理学院二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本着传承历史、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宗旨,学院敬邀各界贤达人士、海内外校友,共聚校园共襄盛典共创美好未来。

特此公告,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敬祈周知!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十日

 院庆邀请函.pdf

  • 附件【院庆邀请函.pdf】已下载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