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党政办公室:


在学院党政领导下,负责实施学院党务、行政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学院高效运转。负责学院与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的沟通,负责协调和落实学院的党务、思想政治工作、教职工考核和绩效分配、财务管理、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外事接待、信息和行政管理等日常工作等。



教学科研办公室:


负责学院教学和科研管理的各项具体工作。负责教务管理(课堂、学籍、成绩管理等)、考试管理、教研管理、教学质量管理、教学实践管理的相关工作:负责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负责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成果转化和推广、学术交流等等。



学生工作办公室:


负责制定学院学生工作方案: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安全稳定教育;负责学生就业、军训、测评等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的组织、协调、落实;掌握学生的动态,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等。



团委:


负责规划、落实和检查学院团的各项工作:负责学院团干部队伍建设和团学组织建设:负责学院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开展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等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