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及论文查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5 15:50:59    作者:    点击率:   

关于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及论文查重的通知

2024届全日制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关于2024届全日制毕业研究生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详见https://yjsgl.zcmu.edu.cn/show/5231)要求,现将2024届研究生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及上传查重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材料提交

1.研究生将经过修改的学位论文和《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详见附件1)交给导师。导师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审查后,在《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上手写签名,于3月20日下午16:00前交至学院教科办。不在校内的导师,可以于3月20日下午16:00前发送电子签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至tiannaitang000@126.com。未按时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的研究生,原则上不能参加学位申请后续的环节。

2.申请延期毕业的研究生,根据《2024届研究生延期毕业申请工作通知》(详见https://yjsgl.zcmu.edu.cn/show/5534)要求,填写《研究生延期申请表》,经导师、学院审批后交研究生院。


二、论文查重

1.已经提交《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的研究生,于327日前登录学生服务系统“毕业与学位”栏目(http://yjsglxt.zcmu.edu.cn/pyxx_new/login.aspx),完成查重论文上传(详见附件2)。

2.学院将查重结果上报至研究生院。论文重复率检测使用知网系统(查重不去除本人已发表文献),检测结果将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基本学术规范暂行条例》(详见https://yjsgl.zcmu.edu.cn/show/3842)作相应处理。

3.通过论文查重的研究生,于4月5日前登录研究生学生服务系统“毕业与学位”栏目上传盲审论文。盲审论文包含:封面、目录、中英文摘要、前言、正文、参考文献、附图(表)、文献综述;不含致谢部分,封面需采用盲审格式封面,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和导师姓名等显示论文来源的的信息。学校预计4月上旬进行论文盲审的送审工作。


三、MPA研究生《社会调查报告》提交

MPA研究生在申请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前,应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完成《社会调查报告》的写作,报告应运用公共管理的相关理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阐述,字数不低于3000字。《社会调查报告》应于3月28日中午12:00前交给班级负责人,班级负责人于3月28日下午16:00前统一提交给学院教科办。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科办联系。

联系人:田凯航

电话:0571-61766032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2024315





   附件1 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意见表.docx 附件3 《社会调查报告》模板.docx 附件2 上传查重论文步骤(学生端).doc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