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赏古镇民俗,学英才俊杰,树清廉之风——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支部参观龙门镇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5:04    作者:    点击率:   

12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的部分成员在第四党支部书记万朵的带领下参观了富阳龙门古镇。龙门古镇是三国时期东吴大帝孙权故里,留存着独特的民俗风情,至今完好保存着明清古建筑群,仍居住着孙氏后人,是集民俗、党建和廉政教育于一体的参观点。

下午1点,两个支部成员共计40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集体前往龙门古镇。同学们沿着狭窄的朝岁弄分别参观了思源堂、工部官邸等历史宅邸感受当地的民风民俗。在第二批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党建三馆孙晓梅烈士生平事迹展示室内,同学们通过一块块展板详细了解了孙晓梅烈士的英勇事迹,并为之动容。同学们在明哲堂鉴赏中国早期村务、政务公开的雏形,在余荫堂领略了孙氏家族千百年来形成的以“忠、孝、节、廉”为核心内容浓厚的廉政文化。

 通过实地参观,同学们观察古镇民俗民风,了解英才事迹,领略廉政文化,加强了对执政为民、廉洁自律的感性认识。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