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就业前置,未雨绸缪——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4 10:50:00    作者:    点击率:   

为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等指导与帮扶,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2A104会议室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华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俞慧娜、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由学院兼职就业辅导员郑国庭老师,重点介绍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态摸底表、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就业相关政策等,分析2019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布置就业相关工作。其后,俞慧娜老师布置毕业班实习生安全管理、考研学生诚信教育、离校安全教育等工作。

最后,梁泽华副书记希望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第一,结合我院实际,认清就业形势,利用各类企业宣讲会和招聘会,开展分类就业指导工作;第二,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等特殊群体的关心与帮扶工作;第三,协助做好毕业生实习退宿工作,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走访与安全管理;第四,精准掌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及时更新上报就业动态情况,鼓励毕业生早就业;第五,推进就业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人性化和个性化服务,心中有温度;第六,以班会、面对面交流、电话短信等形式,扎实做好毕业生考研诚信和就业安全教育工作。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的举行,既能让班主任进一步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又提升了他们就业管理和服务的能力水平,为学院顺利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