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全国MPA“领导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6 16:36:03    作者:    点击率:   

2019年1月5-6日,全国MPA“领导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徐州江苏师范大学召开。我院许才明教授、冷志伟博士和2018级MPA学生代表黄纯纯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领导”这一管理学基本职能,邀请了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刘俊生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朱正威教授、北京行政学院张勤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国家行政学院胡仙芝教授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徐元善教授等做了主题授课,并组织与会人员就“领导理论与实践”专业方向建设与课程教学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组交流与讨论。

2018年,我校顺利通过全国MPA专项评估,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师生参与MPA教指委组织的相关活动,不断提升我校MPA教育的质量和影响力。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