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规划专家李俊清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
发布时间:2019-01-11 13:56:24    作者:    点击率:   

2019110日,我校特聘教授、国家重大社科基金规划专家、全国MPA教指委委员、中央民族大学教授李俊清应邀到访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李俊清教授强调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热点和注意问题,并结合我院教师提前准备的项目申请书从选题、研究设计和论述做了细致指导,引起与会老师的热烈反响。

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早在201810月就开展了全院动员工作。学院将采取后续支持措施,力争2019年课题立项取得突破。

/Users/Etha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5AE4E448EDA1ACBEF543FDC2D6BD6E27.jpg

 

/Users/Ethan/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qq/Data/Library/Caches/Images/1D81F73CC9D02FF92A06B1EA471D6A46.jpg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