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23:58:59    作者:    点击率:   

325日,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院长郝光中一行3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院长林敏、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和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会。

林敏院长对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理论实践培养、教学管理过程、就业实习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情况。郝光中院长也介绍了陕西服装工程学院健康学院整体办学情况。随后,双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校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需进一步结合两校特色优势,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同时,健康服务与管理学科建设应积极探索培养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行业引领潜质的人类健康促进者。

此次会议增进了两院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有利于双方共谋发展,拓宽办学思路。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