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老师受邀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16 06:48:00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8年4月12日至4月15日,我院教师郑灵珍、袁慧玲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江西师范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级论坛。论坛主题是“融合创新发展”,旨在探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我国高校大学英语教学的建设和发展,与会代表们围绕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发展、英语测试与教学、大学英语教材的创新与发展做了深入研讨。来自复旦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等大学的与会专家在围绕主题做了主旨发言后,大会分成了五个分论坛进行。我校代表参加了“新媒体助力创建课内与课外相结合的新型学习模式”分论坛的讨论。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