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在省公共管理学会年会举办“失独家庭医养结合”分论坛研讨
发布时间:2018-06-24 03:00:54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6月24日,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2018年会“失独家庭医养结合”分论坛研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357室举行。人文与管理学院李凯副教授、荣超副教授、曹维明副教授、陈雅婷老师、浙江工业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祝建华教授以及来自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分论坛。分论坛由人文与管理学院李凯副教授担任主持人、浙江工业大学祝建华教授担任评论人。

首先,荣超副教授研究团队以“基于社会支持与多中心治理理论的失独家庭父母医养结合型养老模式构建研究”、“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下失独老人的一样结合型养老模式构建研究”、“失独家庭父母的养老意愿及影响因素研究”三大板块进行了汇报。

其后,研究团队与我省”医养结合”型养老研究领域的教师、本科生及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学术讨论。

最后,祝建华教授从公共管理研究范式、研究方式创新等维度对分论坛进行了学术点评,参加分论坛人员合影留念。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