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吴美珍副教授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首轮规划教材《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编写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12:51:35    作者:    点击率:   

1021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海口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承办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教材编写会议在海口召开。我院吴美珍副教授参加了本次编写会议。

本次教材由海南医学院原副校长曾渝教授担任主编,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名高校教师参与了编写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教材的编写大纲、编写体例、编写文风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该首轮规划教材的编写,编写团队聚焦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现实问题,从各自的学术背景和专业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编写会议不仅是一种多学科思想火花的碰撞,也堪称一场精彩的学术盛筵。

    《社区健康服务与管理》教材作为服务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发展,健康管理人才培养而规划的系列教材之一,担负着推进健康中国,培养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应用型管理人才的重要使命,也将为我院专业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