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健康研究-社会行为理论与方法”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6:51    作者:    点击率:   

   1017日下午2点在人文楼2A104会议室,人文与管理学院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杨廷忠教授来院讲解健康研究:社会行为理论与方法以及英文论文写作方法,并对学院师生进行科研指导。学院许才明副院长(主持工作)、董敏华副院长、各教研室的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杨教授以健康研究:社会行为理论与方法作为此次演讲的主题。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杨教授将健康作为切入点,提到医学研究、健康群体研究、常见的健康行为理论介绍等,着重理论方面的解释。演讲中后期,杨教授介绍了科研设计与英语论文写作方法,并且以理论应用项目和理论应用论文为例,进行详细的解释。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参加讲座的师生代表借此机会踊跃参与、积极提问,提出自身目前的科研难点,并希望可以与杨教授保持联系,在后续的科研中予以指导。杨教授耐心解答,深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令人叹服。

讲座结束后,杨教授还向每位师生赠送了其研究成果《健康研究:社会行为理论与方法》一书。通过学习和交流,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领略到理论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加深了关于英文论文写作的理解。期盼通过不断地外请专家来院讲座,学院教师能感悟理论力量,提升自身科研能力,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