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蒋姝函博士参加全国 MPA 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教 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3:20:43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改进“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的教学内容与方法,分析学科最新研究动态,提高 MPA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的教学效果,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8年11月10日至11日在安徽合肥市举办全国 MPA 核心课程“社会研究方法”教学与案例研讨会,我院青年教师蒋姝函博士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承办,共邀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20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香港中文大学李连江教授,清华大学刘志林副教授,浙江大学耿曙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樊博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褚建勋副教授,南开大学朱健刚教授、孙涛教授等分别就社会研究方法课程相关内容做专题报告。多场报告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设计实施适宜MPA学员的社会研究方法课程,令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对未来开展MPA培养工作大有裨益。

           


蒋姝函博士与浙江大学耿曙教授合影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