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9:55    作者:    点击率:   

  101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年国家级课题申报动员会于人文楼2A104会议室召开。本次动员会由学院许才明副院长主持,校科研处副处长张俊杰、学院董敏华副院长及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参与。

  张俊杰副处长代表科研处鼓励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国家课题,同时表示科研处将给予切实的帮助和指导。会上,许才明副院长提出学院要在2019年国家级课题立项数量和质量方面实现双重突破的目标。动员会上许才明副院长分析了近三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时间安排和立项情况,总结了近几年学院老师在国家级课题申报、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着重并详细讲解了学院关于课题申报工作的计划安排,以及特别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此次动员会,将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科研创新的积极性,并为实现下一年度的科研目标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