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文管学院学术沙龙之四: 2021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第四场)
发布时间:2021-03-03 18:41:54    作者:    点击率:   

为提高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202132日下午100,我院在23-109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论证会,本次会议召集了拟申报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全体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交流指导活动,会议由许才明院长主持。会议伊始,许才明院长就本次申报工作做了总体介绍,规定了完成申报书撰写修改的时间及送专家外审的时间安排。荣超副院长也表示针对申报书的撰写在细节方面要予以高度重视,提高申报质量。

随后,拟申报的教师依次简要汇报了课题设计与遇到的问题,并听取其他老师的点评与建议。张红霞老师介绍课题《外国人为什么学中医——中医教育国际化的障碍与路径》;叶晓老师介绍课题《中医常用古文的汉英双语平行语料库建设和应用研究》;孟雪晖老师介绍课题《乡村振兴背景下城乡卫生资源配置效率的空间效应及优化策略研究》;陈美玲老师介绍课题《基于用户体验蜂巢模型的互联网应用适老化水平评价研究》;王玮珏老师介绍课题《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返乡就业创业女性心理健康服务整合模型构建及实证研究》;裴彤老师介绍课题《健康中国行动中青少年电子烟使用与行为干预模式研究》;由于时间关系,许才明院长的课题《五年过渡期民族地区脱贫县健康帮扶政策的分类研究—基于东中部地区的实证分析》于会后进行讨论。另外,学院还有部分老师的申报书还在完善过程中,将择时再进行论证。

最后,许才明院长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尽快完成申报书的修改与完善,力争全员能够提交出更多高水平申报书。

(撰稿:柯灵儿;审核:许才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