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研究”第一次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09:08:19    作者:    点击率:   

310日下午14:30,学院在滨文校区19-412教室召开了“中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研究”第一次申报动员会。学院对此次研究任务高度重视,许才明院长、蒋剑锋副院长、俞慧娜副书记及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许才明院长主持。

 “中医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是学院受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委托拟完成的课题。会上,许才明院长对本次课题申报做了背景介绍及工作部署,强调了此项研究工作对于学院更好地对接并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尤其是我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科研骨干要主动响应学校号召,发挥学科、专业综合优势积极参与。随后,在交流环节,课题组成员就自己专业领域的特长及前期文献梳理,围绕该研究主题的研究范围、研究框架展开了深入地讨论,并进行了初步的分工。为了更好地推进本课题研究,课题组将于312日围绕“课题研究框架”举行第二次讨论会。

(撰写:柯灵儿 ;审核:许才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