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第十一届校电子商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9 05:25:42    作者:不祥    点击率:   

日前,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答辩于富春校区成功举行,在初赛中表现突出的22组队伍按抽签顺序汇报了参赛作品,最终有4组队伍荣获一等奖,9组作品荣获二等奖,9组作品荣获三等奖。

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一届电子商务竞赛于去年10月份正式启动,经过竞赛宣传、学生组队、作品征集等阶段,学生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共收到参赛作品80余件。经过专家初审,共有22组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于3月14日下午在富春校区2B319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冯燕飞等同学的《有图医学绘画工作室》、《易嗓声》、《零柒购创业计划书》、《豆爸逗码基于O2O的少儿编程平台》等4组作品荣获一等奖;《叮当猫的口袋——多功能手机伴侣》、《记驻i——阿尔兹海默症评估防治平台》等9组项目荣获二等奖;《爸妈听力圈创业计划书》、《集百方》等9组项目荣三等奖。本次入围决赛的22组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份举行的浙江省第十三届电子商务竞赛。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