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和13届英语辅修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31 15:48:14    作者:    点击率: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综合学院文件的指导意见,在前期论文指导的基础上,2022届本科生和13届英语辅修学生采取线下和线上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答辩。

在论文答辩工作开展前,教科办在结合论文指导老师和答辩学生的意见后,按照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将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提前发与老师和学生,针对因疫情不能顺利返校参加线下答辩的学生,提前做好线上答辩安排,为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2021128日、1222日和1229日(针对辅修学生)三次答辩如期开展,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精神饱满、言语表达流畅,就论文的内容进行多方面详细地阐述,能较好地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时,针对论文中出现的问题,答辩老师也给与了有针对性的、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论文答辩工作完成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本次答辩的经验和不足进行总结,认真讨论、反复核实每位学生的答辩成绩,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圆满完成画上圆满的句号。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