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6 08:38:04    作者:    点击率:   

202251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了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大会,大会由教科办组织、各专业负责人主讲、2023届全体同学共同参与。大会旨在使2023届学生提前了解毕业论文撰写的具体步骤与基本要求,确定毕业论文写作方向,使毕业论文撰写工作更加高效、顺利进行。

大会上专业负责人向2023届毕业生简要介绍毕业论文的研究价值不仅是一个锻炼逻辑思维,了解现代科学研究方法的良好机会,也是对自身进入大学以来学习情况的一种总结,也向同学们具体介绍毕业论文的写作进程和管理流程并强调毕业论文写作工作时间跨度大的特点,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积极投入,坚持在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化被动为主动,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悉心听取导师的指导意见,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最后,专业负责人强调论文查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秉持学术诚信精神,做到诚信撰写,杜绝过度抄袭等问题。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毕业论文的相关安排及具体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更好地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增添信心和动力。

        (公共管理专业负责人李莉老师)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杨芳老师)

        (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汪筱兰老师)

       (英语专业负责人徐宁骏老师)

附件:

2023届毕业论文模板.rar 

2023届毕业论文替换办法.rar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