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届管理类四年制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3:32:59    作者:    点击率:   

2022525-26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届管理类四年制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公共事业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教科办、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均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安排和注意事项;指出通过实习,可使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学有所用,进一步夯实专业理论知识;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服从单位管理;提醒在实习过程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安全问题;最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和把握实习机会,勇于克服困难,积极应对挑战,认真实习,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

会后,教科办和学工办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的各种问题给予耐心、详细地解答,帮助分析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了实习要求和实习过程,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方向。学院也衷心祝愿每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管理类实习大纲.rar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