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19:25:04    作者:    点击率:   

68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全体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和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分11个小组同时进行,遵循指导老师回避原则。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提问与回答、成绩评定等环节。答辩现场,针对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基本都能给予清晰、明确的回答;答辩老师也从专业角度对同学们的论文亮点与不足给予认真、严谨的评价,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建议。

开题答辩是开展毕业论文后续研究的理论依据和前瞻分析,是完成毕业论文的重要环节,既检查了学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也考察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答辩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本次答辩不仅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毕业论文的研究方向,也让他们对后续论文的撰写充满信心。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