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安排
发布时间:2023-03-14 12:58:33    作者:    点击率:   

各位同学:

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安排请见本通知附件内容。

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记录
记录人:
答辩序号后一位同学为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的答辩记录人(也可自行联系好答辩记录人),答辩序号最末尾的同学需自行联系答辩记录人,在答辩开始前请各位同学相互联系好。
记录人职责:
详细记录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的答辩内容(包括导师所提问题),并在答辩结束后及时将记录内容告知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以便于后期记录在论文内。答辩记录请务必整理好,后期要放在论文手册里一起装订的。
(2)论文手册打印份数
在答辩之前做好完整论文手册纸质版的打印工作,打印的份数为除去本人论文指导老师后的每组答辩老师总人数(即每组答辩老师人数减1)。
(3)导师回避原则
在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的论文指导老师都需现场回避或现场保持沉默,不参与学生答辩的任何环节,切忌代为回答。
已通过线上答辩申请的同学,请与导师确定好视频答辩会议平台,建议使用腾讯会议。

 

附件下载: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安排(2023.3.14定稿).xls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