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2 15:40:07    作者:    点击率:   

各位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同学:


   按照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到目前为止,论文初稿、文献综述和外文翻译应均已完成。现启动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1.请各位同学10月15日前主动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汇报论文进展情况,做好中期检查。


2.根据学生毕业论文实际情况,各位论文指导老师检查学生论文中期完成情况,并填写中期检查汇总表在线表格(详见附件)。其中表内题目来源、重复情况、题目性质、文献综述是否完成、外文翻译是否完成(英语专业不需要)、论文初稿是否完成等6个字段已设成下拉选框,从单元格中选择相应选项即可。

3.为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请各位老师、同学提高重视度、严肃对待,中期检查汇总表一旦上交后,原则上不再修改,并以此作为后期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的依据。


人文与管理学院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终稿).xls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