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毕业论文.实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9 12:50:12    作者:    点击率:   

各位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组老师、同学:


根据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学院将组织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答辩对象


第十五周20231213日(周三)下午1330-2000(论文查重低于30%的学生)(详见本通知附件)


第一次答辩未通过学生,修改后经答辩组全体导师同意,于第十七周1231日前完成二次答辩。二次答辩由各答辩组导师自行组织。


二、答辩地点


管理类专业(公管、健管、市营专升本、滨市营专升本、滨市营专业)


第一组(组长佟  欣):A101、A102 (备用)


第二组(组长杨  芳):A201、A202(备用)


第三组(组长孙艳香): B102、B103(备用)


第四组(组长孟雪晖): A103、B104(备用)


第五组(组长荣  超):D102、D103(备用)



滨英语、滨英语专升本、辅修英语专业


第一组(组长王晓林): 2B410、2B414(备用)


第二组(组长许华琳): 2B310、2B311(备用)


第三组(组长张红霞): 2B314、2B315(备用)


第四组(组长吴素芳): 2B422、2B423(备用)


第五组(组长袁慧玲): 2B418、2B419(备用)


第六组(组长许幼青): 2B307、2B318(备用)



三、答辩注意事项


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自我阐述简明扼要,详实回答答辩老师提问。答辩老师至少提三个问题。


1)答辩记录


答辩记录人:


答辩序号后一位同学为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的答辩记录人(也可自行联系好答辩记录人),答辩序号最末尾的同学需自行联系答辩记录人,在答辩开始前请各位同学相互联系好。


答辩记录人职责:


详细记录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的答辩内容(包括导师所提问题),并在答辩结束后及时将记录内容告知答辩序号前一位同学,以便于后期记录在论文内。答辩同学本人需将答辩记录和答辩情况在答辩结束后反馈给论文指导老师,以便作进一步修改完善。


2)论文手册打印份数


在答辩之前做好论文手册纸质版的打印工作(可双面打印),打印的份数为除去本人论文指导老师后的每组答辩老师总人数(即每组答辩老师人数减去1人)。


3)导师回避原则

  

在开题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的论文指导老师都需现场回避或现场保持 沉默,不参与学生答辩的任何环节,切忌代为回答。



四、其他说明


携带2024届毕业论文手册(即以后要归档的完整论文手册1份),论文手册答辩资格审查表部分必须经论文指导老师签名。相关材料按以下时间填写:

1)原创性声明时间、学位论文提交日期、成绩评定书中所有时间统一为答辩时间20231213日;


2)开题报告中,论文指导老师意见、学院意见、开题答辩记录时间统一为2023614日或621日;


3)中期检查表中计划完成时间统一为20231015日,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意见签名时间统一为2023109日;


4)答辩资格审查表指导老师签名时间统一为20231211日;


(5)所有要求签名处均需要手写签名。



人文与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9日


 管理类专业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安排2023.12.09定稿.xlsx


 英语专业(含英语辅修)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安排2023.12.09定稿.xls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