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伟明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10-18 16:37:04    作者:张哲    点击率:   

10月18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伟明主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主持。

罗伟明副校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统筹谋划,层层压实,稳步推进,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发挥学院优势,力争取得新的突破,给学校发展增添光彩,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多作贡献。

学院院长林敏结合人文与管理学院定位,围绕学院整体发展规划、行政管理、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建功立业上下功夫,她围绕中医药文化传播、党的建设、文化推广上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情况从各自工作领域做了交流发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