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党内法规 建清廉校园
发布时间:2018-04-25 07:05:45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4月25日下午,由人文与管理学院杏廉社主办的廉洁杏林系列活动之“清廉校园建设”专题讲座于富春校区教学楼B101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建生主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华主持。

章书记紧紧围绕党内法规建设与清廉校园建设两大要点,从“党内法规历史”、“党内法规类别”和“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三个方面展开,强调院校要在育人上着力,加强学生廉洁教育,建设清廉浙江、清廉教育、清廉校园。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章书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清”风教育。

学党内法规,建清廉校园。本次讲座提升了我校师生的党内法规意识,明确了党员的行为规范。我院也将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思想建设,让清廉之风盛行浙中医大。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