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23:24:32    作者:张哲    点击率:   

2月1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滨文校区3号楼4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联系校领导罗伟明副校长,校组织部干部科(人才科)王亦秋科长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组织员、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列席会议。

会前,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网络征询、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28条意见建议,认真分析,形成具体反馈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充分沟通,交换意见,凝聚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此外,班子成员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理论学习,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梁泽华副书记(主持工作)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结合会议主题,重点对照六个方面问题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互相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列席人员提出了乐观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罗伟明副校长作了点评讲话。他认为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罗校长对班子提出了五点意见:一要讲团结,建好班子队伍;二要讲发展,建好人才队伍;三要讲业务,建好学科专业;四要讲贡献,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五要讲廉洁,提高素养敢担当。最后,梁泽华总结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