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22:50:13    作者:张哲    点击率:   

323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A1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梁泽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她对学院2023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以及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培训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学院教工党员“三联系”制度进行了说明和解读。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本年度工作计划和“一支一品”建设进行了重点汇报和交流,最后,组织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梁泽华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顶层设计,打造品牌、建设品牌;第二,要加强规范化管理,建设标准党支部;第三,要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党组织;第四,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全力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