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党建联建促发展,携手共进启新章——人文与管理学院赴富阳中医骨伤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1:16:27    作者:张哲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加深人文与管理学院与富阳中医骨伤医院的合作,落实双方党建共建协议,交流党建经验和做法,4月3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一行4人赴杭州市富阳中医骨伤医院开展交流,受到了医院党委书记张玉良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就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党建共建目标展开了讨论,对深入开展党建合作达成了共识:一是共筑组织基础,要互学党建经验,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上加强合作,夯实组织基础;二是共建核心文化,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创新党建载体,加强中医药文化的凝练和宣传;三是共促队伍建设,双方要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人才培养上加强互动交流,推动队伍建设;四是共办实事好事,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志愿服务、文化宣传上互帮互助,实现优势互补;五是共谋双方发展,要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规划,稳步落实,实现共同发展。最后,双方表示,要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抓住重点、有序推进、固话成果,构建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促进党建事业不断发展。

会前,梁泽华一行参观了富阳中医骨伤医院院史馆和廉政教育走廊。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