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6 21:09:22    作者:张哲    点击率:   

为了落实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深化学院与基础医学院党建联建合作,42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讲在人文楼2B-224会议举行。基础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第三党支部书记谢冠群受邀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俞慧娜以及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中医临床基础第三党支部是我校全国第三批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浙江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训会上,谢冠群老师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重点进行了讲解,他首先介绍了中医临床基础第三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指出党建引领作用的发挥要做到“七个有力”,即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他对如何更好地建设样板党支部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注意工作的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二是要注意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三是要注意视频、照片等工作痕迹和资料的的整理,四是要注意积极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五是要注意及时归纳总结提炼。

梁泽华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各支部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建强战斗堡垒,注重融合发展,提升管理效能,深入推进样板党支部和“一支一品”建设,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强化担当作为,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前,学院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布置了近期工作。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