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22:06:50    作者:张哲    点击率:   


为了落实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6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班第讲在人文楼2B-224会议室举行。省直机关党校讲师团成员陈永法教授受邀主讲,全体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永法教授以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制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宣讲。他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与实例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生动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法制教育的科学内涵、目的意义和有效路径。他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和法制教育是践行毕生承诺、严格遵纪守法、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履行职责、关爱干部职工、永葆政治本色的必然要求,强调学习法律法规对于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以丰富案例引导党务干部学以致用破解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正本清源、知行合一、固本培元、守牢底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带头遵纪守法,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清廉学院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