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赴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8 11:09:12    作者: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将高校党建与农村基层党建有机融合,以党建联建凝聚双方力量,凸显各自优势,聚焦服务群众,共谋双方发展,6月7日下午,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赴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黄公望村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荣超,东洲街道党工委委员郑晓迪,黄公望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忠升出席,双方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黄公望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忠升对荣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黄公望村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指出,黄公望村通过未来乡村、数字乡村打造,将“数智+信用+治理+清廉”植入管理平台,多渠道展现村庄清廉建设工作,成功实现线上数智和线下监督双管齐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也欢迎学院师生进入村委基层进行实地调研和结对互助活动,促进中医药文化与乡村公共服务深入融合,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荣超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他指出,我们将借助这次签约,全力推进“唯美-共融”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资源整合,精化工作措施,通过共筑组织基础、共建核心文化、共促队伍建设、共谋双方发展等途径,实现双方良性互动,达到“党建统领、服务基层、跃迁提升”的目标要求。全方位提升学院发展能级,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和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贡献。

随后,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荣超与黄公望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忠升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联建合作协议并揭牌

最后,黄公望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忠升带领师生党员实地参观了黄公望村。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