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诸暨市马剑镇镇长张宝庭一行来我院交流党建联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6 13:51:38    作者:张哲    点击率: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的互融互促作用,615日,诸暨市马剑镇镇长张宝庭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就党建联建工作展开座谈。

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品牌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合作,探索建立校地合作新模式打造乡村振兴共富新路径形成中医药味文旅新范式她指出,围绕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使命,通过共建、共富,打造标志性成果、创造普遍性经验,将中医药文化融入乡村建设、文旅开发,使个人富裕集体富裕,物质富裕精神富足共同发展。

诸暨市马剑镇镇长张宝庭介绍了马剑镇的基本情况、特色产业和党建工作。表示,要强化地方政府高校的沟通联系,积极将高校党建与地方政府党建有机融合以党建联建凝聚双方力量,凸显各自优势、聚焦服务群众、共谋双方发展党建联建促进双方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与会人员对接下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双方就共建戴思恭研讨会、社会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和交流、中医药文化传承与推广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接下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宝庭一行还参观了校园。

人文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党建联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创新党建形式,激发党员活力,坚持联建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联建工作有效落实,真正做到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助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