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7-06 23:32:11    作者:张哲    点击率:   

7月6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在滨文校区3-4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伟明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

会上,梁泽华汇报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它主要从主题教育开展、校内巡察整改、思想政治和组织作风、师德师风以及清廉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防范和整改举措。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罗伟明副校长在听取了汇报后认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能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党委主体责任履职较好,学院发展态势良好。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中心,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二是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全民提升科研水平;三是以人才工作为抓手,凝心聚力推动发展;四是以安全稳定为底线,压实责任提高能力。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