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5:55:14    作者:张哲    点击率:   

77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富春校区人文楼MPA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成员参加。

交流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牵头调研课题,介绍了调研概况,从问题清单、举措清单、责任清单、成果清单做了重点汇报与交流。

在汇报交流后梁泽华做了总结,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将调查研究作为破解学院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定位,精准选题,增强实效,突出查找解决实际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接下来要不断巩固调研成果,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化研究上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