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共进篇:自我革命 永葆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23-09-13 16:31:19    作者:    点击率:   


9月13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按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全面梳理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会前,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介绍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联系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敞开心扉,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通过实事求是列明查摆问题、务求实效提出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开展互相批评,共同经历了一场积极的思想斗争、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四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支部党员要带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常态化、长效化,提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的成果成效,做到深学笃信、精思细悟、求真务实,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