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管理系毕业论文补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0 13:43:37    作者:    点击率:   

学院定于20181226日进行2019届管理系毕业论文补答辩。答辩安排和名单见附件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各位参加补答辩的同学与论文指导老师联系,修改后定稿,准备参加补答辩。此次补答辩分为三组,均实行论文指导老师回避原则,即答辩时答辩老师应回避自己指导的学生;学生的论文手册中答辩组成员及答辩记录中,不能出现论文指导老师。

参加论文补答辩要求

1、参加答辩的同学要求携带完整2019届毕业论文手册,参加答辩的同学必须使用新模板(分四种,分别是2019届本部答辩版、2019届滨江答辩版、2019届本部申请抵免版 2019届滨江申请答辩版),并附论文检测报告一份,

2、对于论文手册上相关时间的统一要求:(1原创性声明时间、学位论文提交日期、成绩评定书中所有时间统一为补答辩时间开题报告中,论文指导老师意见、学院意见、开题答辩记录时间统一为开题答辩时间;中期检查表中计划完成时间统一为2018121日,中期检查表指导老师意见签名时间为20181015日;答辩资格审查表指导老师签名时间统一为2018121日;

3、请各位同学在答辩时自查:(1)论文的题目,必需与所学专业相关、有具体研究对象,理论联系实际;(2)开题报告要求字数在500—2000字左右,外文文献翻译要求选择2篇与毕业论文选题密切相关的的外文资料,每篇译文字数均在2000字以上。(3)论文的正文层次不宜过多,一般不超过5级。论文正文字数在8000以上字。(4)文中表格统一采用三线表格式,表名放置在表格正上方;图名放置在图件的正下。(5)参考文献必须在10篇以上,要特别注意参考文献的有效性,以近1-3年的文献为主,强调不能以参考教材代替参考文献。

4、答辩时,后一位同学为前一位同学做答辩记录,答辩记录和答辩情况在答辩结束后要反馈给论文指导老师,并进行改进。每位同学的答辩时间控制在10分钟,自我阐述简明扼要,详实回答答辩老师提问。

 附件1:2019届人文与管理学院管理系本科毕业论文补答辩安排.xls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