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29 06:49:34    作者:不祥    点击率:   

11月29日下午1:30,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顺利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承办,共邀请外贸电商、教育培训、医疗教育、网络零售等领域近70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焦点科技、施强集团、恒瑞医药等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向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外贸、销售、策划、培训、运营等十多种类型、近1200个岗位。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60余名同学到场,涉及我院各个年级、各个专业,以及兄弟学院的部分同学。在现场,2018届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争取面试机会,低年级的同学们也都纷纷前来观摩,提前感知求职氛围,了解企业用人要求,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根据现场企业反馈的数据表明,本次招聘会共收到毕业生简历约420余份,400余人次参与现场初步面试,并有150余人次得到复试机会。

招聘会期间,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俞慧娜老师、2014级学生辅导员黄章匾老师现场进行指导,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与企业沟通,抓住机会,积极投简历,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华老师也亲临招聘会现场,并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求职要有信心,主动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才能实现“在校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转变;同时与部分企业HR深入交流,她表示专场招聘会是校企合作的双赢平台,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