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7-12-04 09:41:38    作者:不祥    点击率: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设有健康服务与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和英语4个本科专业,1个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点,目前2018届本科毕业生将达420余人,其中市场营销256人,公共事业管理74人,英语专业93人。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实现更好更快就业,我院拟举办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前来招贤纳才!

一、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7年11月29日(周三) 13:30-16:00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面向单位:电子商务、外贸、医药、零售、培训等行业企业

截止时间:11月20日

二、参会方式

请有意参会的用人单位提供以下信息和资料:

1、基本信息:公司名称、公司简介

2、招聘岗位信息

3、参展人员姓名、职务和负责人联系方式

4、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照片)

其中1、2、3几点信息请按照给定的信息采集表(见附件)提供。

以上资料(表格和照片)请于11月22日之前发送至邮箱597888674@qq.com

三、招聘会服务

1、招聘会不收取展位费,因受招聘会场限制,原则上每个用人单位安排1个展位,参会代表1-2人。

2、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展会的招聘宣传材料,要求质地轻、易于摆放的展板或X展架,大小不超过90cm×120cm。

四、联系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学校地址: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高科路

联系人:郑老师

电 话:0571-8661368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

附:参会企业基本信息采集表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