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文名远洋 GO GREEN GO WHITE——记人文与管理学院“唯美”教育工程主题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15:05:34    作者:    点击率:   

201836日下午2时,人文与管理学院唯美教育工程主题活动月之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全球青年暑期游学交流会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B310隆重举行。本次交流会特邀密西根州立大学国际职业发展课程主任吴新宇博士担任主讲人。

交流会中,吴博士以全英文讲演的模式与同学们开展交流。吴博士从地理位子、历时背景、人文情怀、学科特色、国际交流等五个方面全方位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密西根州立大学,白绿相间的斯巴达勇士形象在吴博士的描绘下跃然在同学们眼前。互动环节,在吴博士的感染下,同学们也积极以英语回答问题、提出疑问、赢取奖励,收获丰富。

本次活动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生工作上立足创新,首次推出唯美教育工程主题教育月活动,本月以出国(境)教育为主题,不仅旨在培养学生出国(境)思维、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也为推进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