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通告 / 正文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初赛结果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2:05    作者:    点击率:   

各参赛队伍及指导老师们:

经专家评审,我校第四届经管案例竞赛初赛结果已经出炉,本有26支队伍、滨江有12支队伍进入复赛。现公布入选复赛队伍的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

按照校赛赛程安排,请进入复赛的各支队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暑期展开深入调研,并对参赛作品进一步的提升改进,准备今年9月上旬提交复赛作品,为备战省赛作好充足的准备。

为帮助各参赛队伍能更好地展开下一步的作品提升,我将于近日安排本年度的第二次线上竞赛培训,为避免与期末考冲突,线上培训定于79日晚20:00在本群举行,请进入复赛的各队伍务必至少派一名成员参加,也欢迎各位指导老师拨冗参加,谢谢!


                                   校经管案例竞赛基地

                                     202073

附件下载:初赛结果通知.doc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