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学校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现有滨文校区和富春校区。2022年3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支持学校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

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主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国医名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

学校下设18个学院。拥有附属第一医院(浙江省中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浙江省新华医院)、附属第三医院(浙江省中山医院)、附属杭州市中医院。

学校是全国首批招收和培养中医药研究生、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学校现有博士学位点覆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覆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医学技术、护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0个一级学科。建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学校全力推进学科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国家重点学科(中医临床基础);中医学、中药学入选浙江省第二批重点建设高校优势特色学科;临床医学、药理学与毒理学、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学科领域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获浙江省“十三五”一流学科建设项目A类3个、B类6个。建有2个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以及国家中医药科研重点实验室、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一批科创平台。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5项,浙江省科学技术一等奖11项。

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常年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海内外学科带头人引进计划”、“远志人才工程”等系列人才计划,为引育优秀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

学院简介:

1998年,人文与管理学院前身依托原浙江中医学院的社会科学部开始招生。2017年5月,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更名为人文与管理学院。目前共有教职员工81人,下设10个教研室和机构。学院设有5个本科专业,其中公共事业管理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和英语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2个目录外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中医药卫生事业管理和中药市场营销),1个公共管理硕士(MPA)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1个博士点(中医药卫生事业管理)。学院秉持“人文唯美、管理至善”的院训,坚持“学生满意、教师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的“五满意”建设目标,遵循“大人文、大管理、大健康”的发展思路,立足社会需求,依托学校特色和优势,注重学科交叉渗透,培养兼具专业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工作生活待遇:

学校为博士研究生提供最高8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高层次人才提供高达300-500万元购房补贴,实行协议年薪制,基础年薪60-120万不等;对紧缺急需人才提供充足的科研启动经费,保证办公和实验室用房,全力支持组建团队,具体可面议。

招聘需求:

注:

1.学校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医疗、养老等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2.学校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对于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技术职务及研究生导师评聘的绿色通道。

3.学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坚持“一人一议”的引进政策,具体待遇标准参考学校最新文件,如有不明可咨询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脑端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

http://rczp.zcmu.edu.cn/)

方式二:手机端

联系方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郑老师

电话:0571-86613687

邮箱:zcmurwgl@126.com

 附件: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3年人才招聘岗位需求表(新).doc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