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研”途明媚 敢于追梦——记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08:57:10    作者:    点击率:   

 

201952118:00,为助力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谋划学业与职业规划,人文与管理学院“唯美”教育工程一一主题教育月活动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大会于富春校区教学楼B301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联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专业负责人兼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才明、副院长董敏华、专业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全体16- 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出席,专业执行负责人、公管教研室主任孙艳香老师主持了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由许才明院长作讲话,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追求梦想。其后,七位老师向各班班长发放“梦想卡”,帮助大家梳理学业规划。此后,孙艳香老师就学生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作反馈,针对同学们在教学管理、课程学习、专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惑,强调公共事业管理的专业优势及就业方向。

 

13BDB

12D84


随后,我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分享。各个代表围绕自己的经历侃侃而谈。

姚棵林同学提出“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名字”;沈豪同学侧重“考研方法论”,分享考研资料及方法。

F1FD

FC68


陆余可同学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情况及自己的考研经历。王佩璇同学从各类学科竞赛展开,提醒大家关注课题延续性。

108E9

F121


大会尾声,朱倩老师讲述了自己“弃医从文”的经历,幽默地告诉大家要找准定位。董敏华院长作总结讲话,提出“规划、自律、毅力”是成功的指向标,希望每位同学汲取经验,树立梦想,坚持向前。

EB0D

107DC


情牵公管学子,共谱文管新篇,青春凝聚力量,奋斗成就梦想。本次大会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师生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大家拨开迷雾,重拾信心。盼文管学子树立信念,脚踏实地,勇追梦想,共谱新篇。

1B7B1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