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外籍专家陈刚教授参加健康管理教研室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4 13:54:12    作者:    点击率:   

2019年5月20日上午,我校客座教授陈刚莅临富春校区人文楼教工之家,参加人文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教研室专业建设研讨会。董敏华副院长、健康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马莎和常明、荆春燕、谢蓉蓉等专业教师参加本次研讨会。董敏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6年制定的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该方案在三年实践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陈刚教授以美国密执安大学的人才培养方案为例,强调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要立足社区,重视治未病而非治已病,健康服务与管理的发展应着重从健康行为、健康教育和健康政策等方面着手。与会教师与陈刚教授围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学生培养方案设置等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本次讨论为2020年重新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探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未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20205803.jpg

 

微信图片_20190520205628.jpg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