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学院教师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公文写作”教学与案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09:30:32    作者:    点击率:   

6月1日至2日,全国MPA核心课程"公文写作”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浙江财经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80余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邀请到全国MPA教指委郑晓齐教授和朱春奎教授、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蓝蔚青、中国写作协会副会长岳海翔、浙江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马斌等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我院党政办主任万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分为两大块,一是解读全国MPA教指委新版《公文写作》课程指南,与会教师进行交流研讨;二是通过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讲座对师资进行培训。其中,各位专家学者的讲座,既有理论研究介绍,又有文本案例分析,从学者、领导者、文秘、教师等多角度出发,生动地诠释了公文写作这门艺术,干货满满。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