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6 10:33:42    作者:    点击率:   

2019年5月31日至6月1日,浙江省“赢动教育,悦为电商杯”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取得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奖数量与等级创我校历史新高。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A类学科竞赛,重在提高学生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和潜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的电子商务学科竞赛基地从2018年10月开始启动校赛,经过广泛的竞赛宣传、学生组队、作品征集、专家初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校赛共选拔22支优秀队伍进入省赛,其中 8组队伍顺利进入省赛决赛,最终获奖19组。今年校电子商务学科竞赛基地在校赛作品初选阶段就邀请多位校外专家参与遴选,严格把关,成效初显,获奖率远超全省平均水平。

其中,朱冰儿团队《商海留茗》,吕艳团队《E蒸孕愈》,周淇超团队《智绘影像》荣获一等奖。单逸飞团队的《宝贝保贝》,杨涵团队的《“青”生活》,王献慧团队的《SP大本营》,金慧芳团队的《古道集》,汪雨欣团队的《藥尔膳》荣获二等奖。阮青霞、巫原、陈慧利、姜楠楠、龚思佳等11个团队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此次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竞赛委员会共收到来自全省81所学校的2214件有效作品,其中1044件优秀作品进入省赛网上评审阶段。经过双向匿名的网评,共有来自61所学校的242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