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赴金色年华开展毕业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02 18:55:52    作者:    点击率:   

20191121日,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陈美玲、冷志伟两位老师赴金色年华对我院范均毅、解秋爽、李明明、高超超4位同学的实习情况进行检查。

两位老师通过与4位同学座谈的形式,了解实习生日常实习工作情况、态度以及未来的个人发展规划,并与金色年华的主管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实习生的表现情况、对我院实习生未来培养的需求及建议。经检查,我院在金色年华的实习生表现良好,用人单位满意程度较高,建议我院要注重学生策划、动手能力的培养。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