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专家指导(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3:06:37    作者:    点击率:   

121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滨文校区七楼六会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健全城乡基层中医药服务治理体系研究》专家指导(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竺乾威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申俊龙教授以及我校中医药科学院的李范珠教授等四位专家学者指导(论证),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张俊杰主持,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才明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及教科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负责具体撰写四个子课题的老师逐一进行汇报,四位专家在听完汇报后就投标书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对诸如文献研究、选题价值、框架路线、形式要求、成员组成,独特性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在听完专家学者的点评建议后,与会的课题组成员进一步就自己研究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向专家学者讨教取经。

本次专家指导(论证)会对学院投标书的后期的完善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