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3:10:40    作者:    点击率:   

1218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滨文校区三楼中间会议室举行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现场指导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复旦大学竺乾威,中央民族大学李俊清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申俊龙三位教授现场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才明主持,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部分老师出席会议,学院科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申报国家级课题的老师逐个详细阐述课题的研究依据和框架、研究目标和方法、技术路线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提出之前未获立项存在的问题,部分老师因为是首次申报国家级课题,所以向专家提出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何更好地填写申报书赢得专家评委的青睐等等。三位专家在听完老师的自述之后结合纸质材料向在座的申报老师们指出了当前需要完善的地方,详细的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分享了自己在国家课题申报方面的经验。出席会议的各位申报老师们通过此次现场专家指导会,更好的为之后选题研究,内容书写,调查分析,课题完善打好基础,取长补短。

  本次专家现场指导会为学院2020年的国家级课题申报和立项取得突破夯实了基础,更为学院青年教师和科研骨干潜心科研学术研究注入了强心剂。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